方晴娘

【霆峰RPS】【开车肉已补】【生日礼物之12个小时之间的旅程】

让人竖起大拇指的肉😋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那么美好

陈深太太:

脑洞 RPS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

李易峰看了看表,已经将近11点了。


陈伟霆马上就要到北京了


 


李易峰喝了一点酒,就一点点。不知道威廉哥什么时候能到,他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开始刷微博,边想着陈伟霆会穿什么衣服来边顺手转了条关于电影芳华的微博。啊,29岁最后的一个小时了,他抿了一口酒有点微醺的想着。


 


今天一整天他都没出门,本来是昨天就回海口的,但是在选座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想起陈伟霆,突然冲动的取消了值机。


 


北京到上海总比海口到上海近的多了吧,他想着,在回家的路上给陈伟霆发微信。不知道是不是在拍戏,陈伟霆一直没有回复。李易峰不免有点怪自己冲动了。


“我是怎么了”他自言自语的说:“1号也是 临时给他打电话约他来生日会 明知道他现在不是以前那个能随便约出来的人了啊”


可是又能怎么办呢,已经都取消了。李易峰扁扁嘴,也不是同城,不知道威廉哥明晚有没有夜戏能不能视频。


 


一直到2号晚上李易峰才收到陈伟霆的回复,那时候他正在吃饭。


 


陈伟霆说:“fongfong你还在北京?什么时候走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取消了,机票还没定,大概4号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让我过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问你明晚有没有空视频啦”


陈伟霆没回微信直接打了电话过来,他的声音有一点疲倦但还是带着他惯有的温柔:“fongfong,你是不是不开心?”


“没有啊”


“不要骗人哦,生日不开心,一整年都不会开心哦”


“没有啊”李易峰还在小声的嘴硬


“我看了你生日会的直播了,fongfong”


李易峰没说话


“我很想你”


“我也很想你”


他俩就这么举着手机无言了一会,陈伟霆突然说道


“我明天给你答复”


 


和陈伟霆通过电话之后,李易峰那个晚上睡的莫名很沉,陈伟霆总是像有魔力一样,让他莫名心安。一觉睡到了中午,醒来还是因为被电话吵醒。


“fongfong啊”


“恩?”


“我开车过去,大概晚上到你家”


“恩?!”


“三十岁只有一次啊,我准备出发了,晚上见”


直到陈伟霆挂了电话,李易峰还有点迷茫,他有点难以置信威廉哥就要跨越一段长长的路途来到他身边,他最初的幻想也只是可以和威廉哥视频一整个晚上。


 


他低下头心里有点开心,北京一直都有点阴阴的,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他的好心情。恋爱真好,有个浪漫的男朋友真好。在他最奢华的期盼里才有的这一幕居然马上就要成真了。他的恋人将会在三十岁的而立之时陪伴在身边。


 


一下午李易峰打扫了一下家里,他心里像小猫挠一样难以平静,好不容易才挨到晚上,雀跃的心情又变得有些患得患失,他摸摸自己的脸,“啊 最近太累了,黑眼圈这么重,皮肤好像也没那么好了”


 


抿着酒,他静静的看着时针走向11点,他放下酒杯,回房间换了一件白衬衫。


 


门口隐约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


陈伟霆看起来有点累,他没带什么行李,李易峰站在客厅看着他慢慢走过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https://htmlify.wps.cn/ppt/index.html?type=doc&simple&e=1&sc=0xffffff&t=-692298802&ksyun=c32Mk9DM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1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后他就睡着了,非常满足平静的睡着了。


 


现实没有什么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进来,幸福的亲亲爱人的唇这种桥段。李易峰醒来的时候,外面的天还是灰蒙蒙的,雾霾依旧。陈伟霆在身边沉睡,头朝下的埋在枕头上,非常安静。李易峰盯着他看了一会,然后摸出手机想看一下几点了,结果吓了一跳。最近他很少会睡的这么沉直接睡到下午一点钟。


 


他下了床,先去洗了一个澡,在浴室里他看了看自己的脸,有点肿。陈伟霆还没有醒,李易峰在威廉哥留在家里的衣服里随手捡了一件t恤套着,有些无聊的开始自拍,奇怪的今天他居然不嫌弃刚起床的浮肿了,甚至还好心情的自拍了几张。在看到威廉醒了之后还要求他给自己拍了几张全身。


 


“fongfong啊你今天好兴奋哦”陈伟霆还是有点困倦的说


李易峰没有回答,穿着牛仔裤挤进了还没下床的陈伟霆被窝里,啾啾啾的亲他的脸,然后被他男朋友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
“你什么时候飞?”


“5号吧”


“恩,等下就在家里吃饭吧”


“恩”


他俩静静的抱成一团。


 


 


岁月静姝


 


 


 


从上海到北京


 


他三十岁的第一分钟


 


他12个小时的旅途


 


一份冲动又沉淀的爱情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 


END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评论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