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晴娘

一见倾心

甜的我生活不能自理了😝

塔塔以塔塔:


扩写社会李今天发的糖。🍬
C++挂科写来安慰自己的小甜饼。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易峰仔仔细细地在自己拿到的第一本书上写到:

赠陈伟霆先生:
希望您喜欢。

短短十一个字,他屏息凝神地写了半天。写完了又拿起来反反复复地端详,总觉得哪里不满意。他灵机一动,差遣小助理下楼去给他买支红笔。

小助理领命,跑上跑下累得气喘吁吁。把红笔交到老板手上,看着他在那两行字后面画了个娇羞的小红心。

小助理翻了个白眼,老板向她解释说,是送一个人的,要认真一点。

呵,您这不都写上陈!伟!霆!三个大字了吗,还一个人一个人的,整得还挺神秘。

再说,你哪次说的一个人不是他。

上个月生日会吧,说要请一个人,问是谁还不说。难道我们就不知道你那点小九九吗。人家有工作来不了,你还跟人家置气。结果当天我就亲手捧回了人家送的那一大捧白玫瑰,第二天我帮你收拾背包的时候就看见你钱包里夹着花里的卡片,说希望我的小甜心永远纯白永远盛开。

噢。真甜蜜。

李易峰没管小助理内心那些七弯八绕的吐槽。鼓着腮帮子轻轻地把书上的墨迹吹干,又左看看右看看,才把书合上递给小助理说,找人带给William哥。

他在书里写了他第一次见到他的陈先生的场景。他好想他,所以要想方设法地告诉他。要写在书里告诉他。

写了好久好久,才写了小小的一段,还不是什么好话。怕陈先生不高兴,又在下面小心翼翼地写上一句:

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.

我从没告诉过你,但你知道吗,我对你,一见倾心。

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了陈伟霆的手上。第二天晚上,李易峰就接到了爱人打来的电话。

他在那头说,原来是你先喜欢我的。

是我先喜欢你的怎么了。

没怎么,我就是好开心。好开心好开心。

可是是你追我的。




所以你看,幸好我不敢说的爱你都能猜到。

我的呼吸是云朵,愿望是歌声。云朵飘过的时候,你恰好站在它的影子底下。歌唱起来的时候,你躺在我的眼睛里,说着长情的爱与承诺。我一点都不信佛,可我登了高高的山给你点了一盏小小的灯,一点小小的火。佛祖肯定是存在的吧,要不然世界上每天那么多意外,他为什么偏偏把最好的你,给了我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